犬系飼主

——END——

© 犬系飼主
Powered by LOFTER

【逸鑫】有一个体弱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

知乎体 xjb乱写






匿名用户

224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 

 

首先声明,我是男生,接受不了的请不要再继续往下阅读了。

 

我和他是大学同学,同届不同院,因为都是C城人,加了老乡群,在老乡聚会上认识的。其实我对他的第一印象还挺好的(因为长得帅),结果后来发生了点误会,我跟他干了一架。他大学里交的第一个女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看上了我,就跟他分手了,这事从医学院传到计算机院就变成了我挖了他墙角。当天他就气势汹汹地来找我算账,揪我衣领要揍我。我算是个比较要强的人,别人要是惹我我铁定跟他正面刚,于是我就跟他打了起来。说是打架,其实算是我单方面揍他……我是没想到比我还要高上几公分的一大男孩会毫无还手之力,一时没刹住车,等我反应过来,计算机院院草的俊脸就一块青一块紫的了。这么弱鸡还敢来教训我??我当时就想,这人怕是个傻逼吧?

后来事实证明还真是。我跟他打架这事儿传出去又变成了我欺负他,就因为我身上半点伤都没有。而他本人的脑袋不知道被我打出了什么毛病,这事儿完了之后就开始说要追我?我一开始以为他是故意的,想报复我,就没太搭理他。没想到他越追越来劲,医学院和计院离了十万八千里远也每天送东西过来,我不收他就硬塞,一段时间下来我就烦了,恐吓他说你再来我就再揍你一顿。他听了立马露出委屈脸说: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喜欢你都不行吗。我当时真的很懵,问他你别是认真的吧。他有点生气:当然是认真的啊。

你喜欢我什么啊?你抖M吗?被我揍了还喜欢我?我劝他去医院看看。他听了更上火,直接把我逼到墙角强吻了一通。吓得我,条件反射地就给了他一拳,他真的很弱,我两下就挣脱开了,然后就真的又揍了他一顿。

这回之后他半个月没出现在我面前,我以为他被我揍怕了打算放弃了,谁知道他不自己送东西了,改让别人帮忙送,还给我发消息说:那些都是我小弟,可以随便揍。???你小弟们知道他们大哥是这种人吗?我跟他说你真的别追了,我不会答应你的。他直接打电话过来,情绪特别低落:我真的很喜欢你,要怎样你才会喜欢我?

我听着就心软了,说不出什么残忍的话,只好唬他:等你能打得过我再说吧。

隔天我就听说他跑去跆拳道社了,我真的蛮无语,一般女生被我拒绝了之后就会放弃了,但他一个男生不知道是因为脸皮厚还是怎么的,总之像一块橡皮糖一样甩不掉。

有一天我路过跆拳道社,一时兴起想进去看看他,没想到他真的很努力在练,很弱,但又很认真,我看见他流汗的样子承认自己有点心动了。他看见我,笑得像只傻狗子跑过来,说你怎么来了。

我给他买了瓶水,问他学得怎么样。他把袖子挽上去,手臂上好几块淤青,乐呵呵地说教练今天夸我进步很大。我问他痛不痛,他白了我一眼:现在知道问我痛不痛了,这还有几块是你打的呢。

我笑得很欠,又有点抱歉,主动提出给他涂药。去校医院买了膏药跟他坐在外面木椅上给他上药,他突然很认真地看着我说:你说得对,我要练得强一点才能保护你。那一刻我听见自己的心跳跳得飞快,这么帅一张脸说出这种话真的让人有点无法招架。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出我脸红了,摁了他的伤口一下说你这细胳膊细腿的,先保护好你自己再说吧。他又委屈了:长这么大你是第一个揍我的人好吗。

我不揍你你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弱吧。他听了不服气,凑过来偷亲我。我说你别动,还想要新的伤痕吗。他可能真的是抖M,说只要是你给的那就没关系,身体你随便伤害,能不能不要伤害我的心,跟我交往好不好。他的眼睛水灵灵的,又大又亮,我那会儿可能也是被他下了蛊,不知道为什么就拒绝不了了,说那就试一试吧。

于是我就有了一个体弱的男朋友。

交往之后我才知道他不仅仅是打架弱,掰手腕掰不过我,跑步几百米就没劲儿了,经常生病,多吃几根冰棒就拉肚子,吃个蛋糕都能发烧。我觉得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都在关心他感冒好了没有。他也挺能利用他这体质,发烧了窝在床上就一个劲地撒娇让我照顾他,我跟他妈似的给他喂药煮饭。我实在是想骂他,但看他嘴唇发白脸色差得要死的样子又不忍心,我说你能不能别生病了,我挺心疼的。他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这次好了之后一定好好锻炼身体。但是说完就忘了,连晨跑都懒得去,让室友帮忙打卡。体测的时候还求我帮他替考,我不答应,他就一直亲我。我说你接吻的时候肺活量这么好怎么跑步就不行呢。

我觉得我不能这么惯着他,说什么也不答应。他不光亲我还摸我,完了还想上我,我推开他说你滚吧,自己去考。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谋划好的,就是看中我体育成绩好才追我,想有个男朋友能替他考体育。

他说不动我,自己去考了,因为体测成绩不达标没拿到奖学金,又过来跟我抱怨。我说你每天去操场跑个两圈,坚持一年,明年就能达标了。那时候我真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心情,看他吊儿郎当的样子有点生气,还说了气话:你再发烧我们就分手吧。他好像当真了,死抱着我不放说不行。

那你就别生病。结果他做不到不生病,倒是学会了生病不让我知道。我跟他不是一个学院的,也不能保证天天都见上面,各自忙起来的时候可能周末才会去找对方。有一阵子他跟我玩失踪,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,去寝室也找不到人,我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,差点报警了,他室友才肯告诉我说他又发烧了,不敢让我知道,怕我跟他分手。我真是哭笑不得,我找到他笑话他丢不丢脸啊。他拉我的手说还不是怕你跟我分手嘛,像只怕被主人遗弃的小狗狗。真的很好笑,又很可爱,我揉揉他的头:你躲起来我还怎么照顾你啊。

可能是我的语气不小心太温柔了,那天晚上我就被他拖到酒店……呃……被小奶狗吃掉了。他还发着低烧,浑身烫得不行,快比我还烫,眼神朦朦胧胧的但是却特别有力气,那是我第一次挣不开他。我很纳闷,他平常又虚又弱的怎么一到床上就这么有体力,太过分了。做完之后他出了汗,退了烧,还洋洋得意:我知道以后发烧怎么样好得最快了。我说你可别,你发烧好了就要轮到我发烧了。

他笑嘻嘻抱着我说好喜欢我,我就问他: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?他说他也不知道,可能真的是被打傻了,傻就傻着吧,跟你在一起好开心。肉麻的话说完就比我先睡着了,我有点无奈又有点感动。

说着说着好像说远了啊,有一个体弱的男朋友到底是怎样的体验呢,挺麻烦的,经常要照顾他、叮嘱他,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。但是呢,宠着他的感觉,也挺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▲224 ▼0  66条评论 分享 ★收藏 ♥感谢


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